•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核载3人实载19人!三亚又现货车违规载客 罚款2000元记6分
  • 核载3人实载19人!三亚又现货车违规载客 罚款2000元记6分

    时间:2021-02-28 12:08:3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近期,三亚交警持续开展货车违法载人整治行动,查获多起货车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并进行曝光。2月22日凌晨5时许,三亚交警天涯大队组织路管员在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凤凰互通段开展货车非法载人等重大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共查获货车违规载客2起。

    当日凌晨5时许,交警路管员依法拦截一辆辽PB***6号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和一辆豫PH***1号牌的重型仓栅式货车。经检查,重型半挂牵引车核载3人,实载19人;重型仓栅式货车核载3人,实载6人。

    据驾驶人杨某、王某交代,车上拉的都是从陵水椰林镇出发前往三亚凤凰镇某瓜地的工人,为了图方便、节省成本,抱着侥幸心理。驾驶人杨某、王某对其违反规定载客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杨某、王某因驾驶货车违反规定载客,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0条第1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55条第2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2条第2款、《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2条第2款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机动车驾驶证记6分。

    货车车厢内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每一次侥幸都是拿生命作赌注。三亚交警温馨提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