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正式编制!海口这所学校面向全国招聘43人
  • 正式编制!海口这所学校面向全国招聘43人

    时间:2021-02-28 12:09:20  来源:  作者: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2月23日获悉,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实验学校2021年春季将面向全国自主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3名,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工作人员。

    据了解,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实验学校是海口市政府、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学校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协作承办的海口市教育局直属公立学校。小学部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目前学校已招收小学一、二、三年级共20个班。学校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东二街10号。

      应届毕业生需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在职教师需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2)在学校教学一线工作(在报考时需提供劳动合同),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具有博士学位、特级教师、高级教师、获得省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称号者年龄可以放宽到50周岁)。

      其他相关要求:

    (1)对应届毕业生身份和范围的界定

    2021年应届毕业生,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

    留学归国人员取得相应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即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证明。

    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身份参加考试报名(含2019年、2020年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学校或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的高校毕业生)。

    (2)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填写附件二,承诺在毕业时取得符合报名岗位需要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等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本人须书面承诺(附件二)自聘用之日起一年内(试用期)取得与应聘岗位相应的资格证书,届时若无法提供将解除聘用。

    (3)应聘时已与海南省内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在报考时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海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定向生、委培生在报考时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特岗教师在考核合格后,经所在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外省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应在体检和考察阶段时出具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可访问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官网或进入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招聘招生”栏目填写报名表及相关资格证明并上传证明文件。每个应聘人员只允许选报1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5日9时-3月24日22时

    联系人及电话:章老师0898-36625762

    附件:招聘岗位信息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