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虚假宣传食品、添加剂标签不符合规定等 海南4商户领罚单!
  • 虚假宣传食品、添加剂标签不符合规定等 海南4商户领罚单!

    时间:2021-02-28 12:11:44  来源:  作者:

    以讲座形式虚假宣传食品,使用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食品添加剂,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2月22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以来,海南省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网公开多起行政处罚案件,其中儋州那大阿胶贸易部、澄迈老城鑫香村西饼屋、儋州大成群盛商行、儋州大成黑哥副食商行4商户共被罚没款68270元。

    据介绍,儋州那大阿胶贸易部位于儋州市那大镇松涛路儋州市控规(C0301)1号楼二、三层,以讲座形式虚假宣传食品(阿胶枇杷蜂蜜草本膏、古膠堂阿胶片等),2月18日被没收违法所得58458元。

    澄迈老城鑫香村西饼屋位于澄迈县老城镇澄江北路16号,执法人员在澄迈老城鑫香村西饼屋裱花间操作台右边的置物架上检查到多种食品添加剂标签不符合规定,2月3日被没收标签不符合规定乐焙银冠橙色食品添加剂1瓶、乐焙银冠绿色食品添加剂1瓶、乐焙银冠巧克力食品添加剂1瓶;罚款5000元;没收违法所得492元。

    儋州大成群盛商行位于儋州市西培农场强东市场新生街,儋州大成黑哥副食商行位于儋州市西培农场强东市场内,上述2家商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鸭蛋,2月7日分别被没收违法所得160元、罚款2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