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收了钱却不开工!三亚这名男子被刑拘,涉案金额1.1万元
  • 收了钱却不开工!三亚这名男子被刑拘,涉案金额1.1万元

    时间:2021-02-28 12:12:01  来源:  作者:

    2月19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孟仁军行动中队破获1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1.1万元。

    1月28日,凤凰派出所接到1名群众被人诈骗的警情后,所长何晓军立即安排孟仁军行动中队仔细了解情况,梳理线索,收集证据,锁定犯罪嫌疑人羊某的踪迹,最终于2月19日9时许在某旅租将羊某抓获。

    经查,事主于去年10月在海田路某小区附近看到1个做铝合金门窗的广告,事主随即根据广告内容联系店主羊某询问制作门窗事宜,双方经过商谈,事主出资3.5万元,羊某则为事主把门窗做好安装。按照约定,事主一次性通过微信向羊某预付2万元,并约定在去年11月30日前完工。而羊某没有按照约定时间为事主制作铝合金门窗或是购买制作门窗的材料。之后,羊某以各种理由搪塞,于12月中旬退款9000元,然后便不接事主电话。羊某已将钱款用于个人其他需求上。

    目前,羊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