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一场肇事逃逸案意外揪出套牌和盗抢车,儋州一司机拘5日罚5500元
  • 一场肇事逃逸案意外揪出套牌和盗抢车,儋州一司机拘5日罚5500元

    时间:2021-02-28 12:12:39  来源:  作者:

    近日,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意外揪出套牌和盗抢车,涉事司机被予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5500元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了解,2020年10月15日7时许,儋州交警支队交管一大队执勤人员在那大文化北路巡逻时发现,电视台附近路段有多处护栏被撞坏,并且有碰撞后遗落的车辆部件。

    民警查询该路段监控视频,很快就锁定了一辆车号牌为琼C1BZXX的小型轿车。随后,民警立即根据车辆信息与该车主取得了联系,“啥?我的车出事了?这不可能!”乐东市的车主刘某接到民警的电话时,连连称“不可能”。“这车子我天天都在开,从来没借给别人,我也没去过儋州,哪里可能肇事逃逸了。”在电话里,刘某着急万分地说:“肯定是有人冒充我,套用我的车牌,民警啊,你可一定要查清楚。”

    刘某的话向民警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随后,民警通过警务系统比对,发现该车真如车主刘某所说的“套牌车”,案件侦破一时陷入困境。

    随后,民警立即将情况向支队领导汇报,后经分析研判、循线追击,结合“缉查布控”,很快发现该涉事车辆在那大城区频繁出现。2021年2月18日9时许,缉查布控再次发出预警,该涉事车辆在夏日广场路段出现。根据支队领导指示,交管一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路段设卡拦截。后于当天11时45分,该涉事车辆在夏日广场附近路段处被成功拦截。随后,执勤民警将涉事男子石某政和车辆带回支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该车为套牌车辆,在全国被盗抢车辆查询系统中输入该车原车架号发现该车系被盗抢车辆,原车牌为粤SL00XX小型轿车。

    经询问,石某政对其驾驶套牌车辆撞及护栏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月19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儋州交警支队依法对其处于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500元。就盗抢车案一事,该支队已和广东东莞南城分局取得联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