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海口连撞两车肇事奔驰车司机被刑拘
  • 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海口连撞两车肇事奔驰车司机被刑拘

    时间:2021-02-28 12:12:50  来源:  作者:

    备受关注的2·20奔驰逆行连撞多车事件有了最新进展,记者刚刚从海口警方了解到,此次事件中,犯罪嫌疑人蔡某杰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刑警大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根据《刑法》第114条规定: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毒害性、放射性、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或者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此前报道

    警方深夜通报!奔驰轿车海口街头疯狂乱撞,司机涉嫌醉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