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节后旅游热度不减 各景区纷纷推出“旅游大餐”
  • 三亚节后旅游热度不减 各景区纷纷推出“旅游大餐”

    时间:2021-02-28 12:13:15  来源:  作者:

    连日来,虽然春节黄金周已过,但是三亚的各大景区,酒店的客人仍然络绎不绝。2月21日,记者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2021年春节黄金周的进出港人数从大年初二起迅速上升,初五初六达到进港人数峰值,近期节后旅游热度仍然保持。

    游客在三亚乘坐直升机观光。记者沙晓峰摄

    在春节期间,三亚一手抓旅游接待、市场规范、优质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让市民游客安心放心舒心过节。近期虽然黄金周假期已过,三亚仍然游人如织,也有不少人选择错峰出行。“节后出游成本低,加上可以再多休几天假期,便带着一家老小来三亚度假。”四川游客张女士说。

    2月19日,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前来游玩踏浪的游客络绎不绝,或拍照打卡“天涯”石,或尽情体验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当天,该景区入园人数近7000人。热闹的游玩氛围在三亚蜈支洲岛景区同样感受得到,“海底、水上、空中、陆地”四栖旅游产品体系供给,让四方游客玩得不亦乐乎。“这两天上岛游客数量在八九千人次,与春节长假客流量不相上下。”该景区工作人员陈宏介绍。

    游客在三亚海上畅玩。记者沙晓峰摄

    节后三亚酒店入住率的提升也反映出错峰游的人气。在酒店云集的海棠湾、亚龙湾等旅游度假区,多家酒店近两日的入住率达到90%以上,呈现出高于春节初期的现象。例如,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春节假期入住率约为80%,假期之后入住率提升至90%,还出现满房势头。

    游客在三亚大东海享受日光浴。记者沙晓峰摄

    “春节假期结束后,随着出行人数减少,机票、酒店、民宿等旅游产品价格回落,基本恢复平时状态,促使游客错峰出游兴致高昂。”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三亚大东海游人如织。记者沙晓峰摄

    春节假期虽然已经结束,但三亚各大景区景点的“旅游大餐”仍源源不断地供应着,新地标、新玩法不断涌现,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例如,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推出“白天花海,夜间灯海”的主题活动,热气球、动力滑翔伞、花田小火车等新玩法不断涌现;三亚红色娘子军剧场推出全新演出剧目《琼州阻击战》,逼真特效令观众赞不绝口;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与企业合作推出豪华露营项目,以大地为床,以星空为被,与大自然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感受精彩纷呈的露营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