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百名男人挑战10级分娩阵痛 暖男苏新赢得万元大奖
  • 海口百名男人挑战10级分娩阵痛 暖男苏新赢得万元大奖

    时间:2021-05-09 22:12:15  来源:  作者:

    母爱无价疼爱有家!5月9日是母亲节,海口100多名男子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挑战10级分娩阵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感受分娩阵痛,感恩母亲!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决战,9号选手苏新通过十级5分钟的分娩阵痛、“宝宝护理实操大比拼”、“孕产知识竞赛”三重关卡,最终夺得冠军,赢取1万元的分娩大奖!

    据了解,第六季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由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南音乐广播·椰子FM联合推出,活动消息一经发出,短短三天时间就有600多人报名。主办方不得不提前关闭报名通道。300名男子参与预赛。其中130人挑战8级分娩阵痛成功晋级决赛,52位男士挑战10级阵痛5分钟成功。比赛现场充满了欢笑和感动,大家都说这种感同身受的体验方式是对母爱最新潮的致敬方式。

      百名男子挑战10级分娩阵痛 痛得打滚、扭成麻花

    决赛现场,选手们从9级开始体验分娩阵痛,逐级上升,每级挑战2分钟后,再进入下一级,第10级忍受时间达到5分钟后,可进入第二环节“宝宝护理实操比拼”,选手现场给宝宝穿衣服和更换纸尿裤,评委将根据操作是否标准进行评分,第二环节通关后,前6名选手将进行第三环节“孕产知识竞赛”,最终按照得分由高到低依次排列,评出相应奖项。

    这位选手抖腿、跳舞、嘶吼全都试了个遍,仍感觉痛,他说:“越痛越好!就是要记住这种痛!”台下瞬间爆发雷鸣般的掌声,为这位真汉子点赞加油!他说,妈妈和妻子都有一次刻骨铭心的分娩经历,自己也要感受她们的痛!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位准爸爸,他说妻子是第一次怀孕,难免有些紧张和害怕,他希望通过体验分娩阵痛这样的方式告诉她不要怕,自己会陪伴她一起享受这美好的孕育时光。

    “我就是冲着大奖来的!”这位准爸爸放下豪言,妻子生第一胎的时候条件不是很好,受了很多罪,这次二胎听说现代妇儿有“无痛分娩”和导乐分娩服务,就想让妻子也能享受到这种人人推崇的舒适化分娩方式,他势在必得,最终成功晋级。

    都说为母则刚,男人们一旦有了动力也十分坚强,这位准爸爸疼得满头大汗、浑身发抖的依然坚持,“我要成为小棉袄心中的男神爸爸”他说,女儿在台下观赛,自己要做好表率,告诉她疼痛过后美好也会如约而至,什么是言传身教?这就是了,听说这位准爸爸还是位老师哦。现场选手可谓精彩纷呈,各种表情包逗乐全场,有的边疼边表白,惹得妻子和现场的女性朋友感动不已,更有全程面带微笑,苦中作乐,实在厉害!

      宝宝护理实操大PK和孕育知识抢答 超能奶爸是这样炼成的

    一名合格的奶爸不仅要禁得住十级分娩阵痛,还要经得住养娃带娃的种种考验,决赛现场,为了考验准爸爸宝宝护理技能操作,帮助准妈妈分担照顾孩子的责任,准主办方特别设计“宝宝护理实操大PK”环节,由资深护士根据标准进行评分。看铁汉如何化为绕指柔,给“宝宝”穿个衣服就紧张地满头大汗,换尿布也是手忙脚乱,不少准爸爸感叹:原来带孩子这么难!以后要多多帮助妻子照顾孩子。

    最终前6名选手进入“孕产知识竞赛”笔试环节,看题一分钟,答题两分钟,谁能拿到万元分娩大奖就在这最关键的2分钟啦!选手们丝毫不敢懈怠,默默记下答案,迅速答题,最终9号选手苏新以高分夺得冠军,获得10000元分娩基金和中源协和海南省干细胞库2000元存储干细胞优惠券,66号选手陈焕泽、81号选手马德友获得6000元分娩基金和海南省干细胞库2000元存储干细胞优惠券,53号选手谭毅明、67号选手黄兴、2号选手陈凯获得3000元分娩基金和海南省干细胞库2000元存储干细胞优惠券,王明文、徐坤淦、林杰能、王陛裕、张高尉、王烽获得1000元分娩基金和海南省干细胞库2000元存储干细胞优惠券,选手们获得的分娩基金可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府城院区、南沙院区通用。

    据悉,5月1日至31日,活动主办方还为各位准妈妈们、宝妈们精心准备了感恩大礼,如产检套餐孕6周~40周全孕优惠价5638元,“无痛+导乐”立减500元,产后体检康复、28天豪华型月子套餐享7折,5月11日上午,原价128元“深层补水”美肤项目9.9元限时秒杀等等。5月9日母亲节当天,来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府城院区、南沙院区、龙昆南院区就诊的女性还获赠一支精美的康乃馨,为每一位准妈妈、新手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