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即日起 在三亚湾滨海公园内乱停放非机动车将被罚
  • 即日起 在三亚湾滨海公园内乱停放非机动车将被罚

    时间:2021-05-09 22:13:04  来源:  作者:

    5月8日,记者从三亚市天涯区获悉,即日起,在三亚湾滨海公园内乱停放非机动车将被罚。

    为加强三亚湾滨海公园的保护和停放管理,营造优美宜人的城市环境,助力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根据《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海南经济特区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管理规定》《三亚市公园条例》《三亚湾滨海公园保护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结合三亚湾滨海公园保护和管理工作实际,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强三亚湾滨海公园对非机动车管理的通告》。

    记者沙晓峰摄

    据悉,该通告所称三亚湾滨海公园,是指天涯区所辖以光明路与三亚湾路交叉口为起点,以御海路与三亚湾路交叉口为终点,从最低潮位线至三亚湾路(不含三亚湾路)之间的区域,包括滨海绿地、沙滩、广场、道路和建筑物等。

    未按划定的停车区域进行停放的非机动车,影响市容和阻碍通行的,执法部门将根据《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车辆(含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应当在公共停车场所,以及在道路、居民小区、商场等划定的停车区域有序停放,不得影响市容和通行。”第三款“违反本条规定的,责令改正,处五十元以上一百元以下的罚款。”等规定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