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北师大万宁附中“换帅” 钟士标接任校长
  • 北师大万宁附中“换帅” 钟士标接任校长

    时间:2021-05-09 22:13:13  来源:  作者:

    5月6日下午,北师大万宁附中举办校长交接仪式。钟士标接任北师大万宁附中校长,原北师大万宁附中校长张东海任万宁市政府教育顾问。

    张东海在离任发言中回顾了在职9年的办学历程,以及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的佳绩,对全体教职工对自己工作上的支持包容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张东海同时对钟士标的“接棒”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希望学校能在钟士标的领导下再创辉煌,自己也将以市政府教育顾问的身份继续为万宁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接任校长钟士标在仪式上发言,表示自己将坚持守正创新,秉承先行先试的优良办学传统,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带领北师大万宁附中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在张东海的带领下,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办学9年间,实现3年办成全市名校,5年办成全省名校,8年挺进全国先进行列的目标。2017年6月,学校顺利通过海南省一级学校办学水平评估,成为省一级(甲等)学校,还获得国家首批“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试点学校、海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