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法国婕珞芙集团海南首家免税店进驻三亚
  • 法国婕珞芙集团海南首家免税店进驻三亚

    时间:2021-05-09 22:13:56  来源:  作者: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拉开帷幕。当天下午,三亚海旅免税城与法国婕珞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法国婕珞芙集团海南首家免税店正式进驻三亚海旅免税城。

    据了解,三亚海旅免税城展区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的5号馆T020展位,面积为350㎡,携手Purnell、APPLE、Messika、德尔沃、SENSAI、est、奥伦纳素、SEPAI、DJULA、SCHAFFRATH等品牌精彩亮相。而作为法国领事馆特邀的植萃科学护肤品牌,GELLÉFRÈRES法国婕珞芙展台位于此次法国馆展区的黄金位置。此次展会,法国婕珞芙携品牌五大系列产品和8大尖端科技参展,新颖的植萃科学护肤理念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了解。

    法国婕珞芙创立于1826年,曾是法国皇室官方供应商和百年传奇家族,一直致力于为娇嫩肌肤研发更温和、安全、高效的护肤产品,至今获得过21次万国博览会大奖,家族传承至第七代,跨越了近三个世纪,每一个划时代的产品,都将履行对娇嫩肌的呵护承诺。

    “我们将法国婕珞芙首次引入海南离岛免税市场,可以让更多的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以免税价买到法国的护肤产品,也希望通过此次契机引入更多的品牌,丰富海南免税行业的品类品种。”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品牌资源多、采购能力强、渠道销售广等优势,深度参与消博会各项工作。此外,还将加强与全球品牌的联系,积极开展洽谈合作和采购活动。

    法国婕珞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牢牢把握这次机遇,全面进入海南这个全球免税零售市场中,进一步加码中国免税市场并深度发展,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植萃科学带来的高效能护肤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