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市天涯区上榜“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
  • 三亚市天涯区上榜“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

    时间:2021-05-09 22:14:46  来源:  作者:

    5月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天涯区委宣传部获悉,《小康》杂志社5月1日发布“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榜单,三亚市天涯区上榜,以总评分96.10分位居全国第二。

    近年来,天涯区在发展的道路上保留着最原始的鲜活气,也跟随着时代不断弥新。城市的基础建设快速发展,交通设施完善,高楼拔地而起,景点地标多彩多样,旅行体验各式各样,文体活动丰富,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逐步提升。

    除了三亚市天涯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进入榜单前十。我省另外一个上榜“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的地区是五指山市。

    据了解,该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设定历史内涵、生态环境、城市规划等8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名人故居、湿地保护、主题公园等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