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琼州大桥上两车发生碰撞,玻璃碎片飞溅!
  • 海口琼州大桥上两车发生碰撞,玻璃碎片飞溅!

    时间:2021-05-09 22:15:05  来源:  作者:

    5月7日10时许,在海口市琼州大桥上,两辆公交车因避让一辆电动车而紧急刹车撞在一起,所幸52路公交车上的5名乘客没有受伤。事发后,辖区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交通事故,很快拥堵的交通恢复畅通。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琼州大桥与江东新区桥面接壤处附近,52路公交车上的5名乘客安然无恙,只是骑电动车的中年妇女膝盖处被划破。两辆公交车紧紧挨在一起,地面上到处是飞溅的玻璃碎片。

    骑电动车的吴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看到前面一名电动车司机骑车速度很慢,想从旁边加速超过,结果被后面的52路公交车撞倒在地,腿部受伤。

    据52路公交车司机说,当时他正常行驶,骑电动车的中年妇女突然把电动车骑到机动车道上,他为了避免与电动车相撞,便赶紧急刹车,“若不急刹车,这名中年妇女可能被我的公交车撞飞了。”52路公交车司机心有余悸地说。

    45路公交车的司机称,他驾驶公交车在桥面上正常行驶,没想到前面的公交车突然紧急刹车,他驾驶的公交车与前面的公交车撞上了。“事发突然,后来才知道是前面的公交车为避让电动车而引发的事故。”

    对于事故原因,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