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澄迈交警圆满完成“五一”交通安保任务
  • 澄迈交警圆满完成“五一”交通安保任务

    时间:2021-05-09 22:16:28  来源:  作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

    是全体劳动者最神圣的节日!

    或许,你刚刚享受完小长假

    但是

    有一批特殊的劳动者们

    澄迈交警

    他们奋斗在一线

    奔波在拥挤的人海、车流之中

    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五一”假期期间,澄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科学管控,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保措施,全面抓好路面保畅和交通违法整治。大队全体民辅警放弃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圆满完成了“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一、精心组织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下发了交通安保工作方案。节日期间,大队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执勤一线,督导检查安保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安排勤务。加强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每天8:00上岗执勤,重点加强城区路面的巡逻,及时查纠非机动车违法和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针对城区内各路口实际情况,安排警力定点执勤,确保国省道和通往景区等重点路段不发生交通拥堵,最大限度将警力压向路面一线,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三、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大队在认真分析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基础上,将定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节日期间严查高速违停、酒后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及时劝导、纠正、查处“小目标”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四、牢记“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行动,护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让温暖在节日里传递,诠释了人民公安交警“服务人民”的从警誓言!

    长假已经结束

    我们将继续坚守

    守护平安

    一路有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