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海旅免税城将精彩亮相首届消博会
  • 三亚海旅免税城将精彩亮相首届消博会

    时间:2021-05-09 22:16:42  来源:  作者:

    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口举行。届时,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组织旗下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三亚海旅免税城参会。据悉,三亚海旅免税城展区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的5号馆T020展位,面积为350㎡,将携手Purnell、APPLE、Messika、德尔沃、SENSAI、est、奥伦纳素、SEPAI、DJULA、SCHAFFRATH等品牌精彩亮相。

    据介绍,三亚海旅免税城展台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方式,以白色为主,搭配金色进行点缀,提升整体展台的高级感;在整个展台顶部,设计了由海旅免税logo延伸出的“八叶草”造型,将整个展台与吊顶相结合,突出海旅免税品牌;在整体布局上,由于有各个品牌的入驻,采用了圆形吊灯的形式,将区域更好地做划分,在展台四周将品牌方的Logo通过发光字重点展示。

    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消博会,将充分发挥品牌资源多、采购能力强、渠道销售广等优势,深度参与消博会各项工作。此外,还将加强与全球品牌的联系,积极开展洽谈合作和采购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