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紧急!儋州两辆农用车相撞 一男子右手被压车轮下……
  • 紧急!儋州两辆农用车相撞 一男子右手被压车轮下……

    时间:2021-05-09 22:17:03  来源:  作者:

    5月3日晚,儋州市光村镇发生一起车祸,导致一名男子右手被压在车轮下。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男子救出,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

    当晚19时33分,儋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光村镇农场三队附近的096乡道处两辆农用车相撞,导致其中一辆车的司机被卷入车底,其右手被车轮碾压无法脱困。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装载木材的农用车与一辆运沙农用车相撞,现场散落大量的木材和沙石,一片狼藉。一名男子趴在运沙车尾部,其右手被压在左后轮胎下,整个人动弹不得,情况十分紧急。消防员立即用垫板和安全绳分别将车轮及车头固定,并同步使用液压顶杆和千斤顶将车身顶起,最终成功将男子救出。

    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认,该男子右手受到严重创伤,但暂无生命危险。

    消防员提醒,夜间行车应降低车速并保持安全车距,遇到会车时应将远光灯切换成近光灯,尽量避免此类事故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