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事发万宁!酒后对工作人员辱骂并吐口水,一男子被拘留五日
  • 事发万宁!酒后对工作人员辱骂并吐口水,一男子被拘留五日

    时间:2021-05-09 22:17:03  来源:  作者:

    5月3日18时许,一名醉酒男子在海南环岛高铁万宁站赶车时,所乘的D7489次列车已停止检票,该醉酒男子在检票口因赶不上车欲强行进站被车站工作人员拦下后突然雷霆大怒,对进行劝阻的车站工作人员辱骂并吐口水,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目前,铁路警方依法对该男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理。

    据介绍,该醉酒男子名叫欧某,男,36岁。当日19时许对欧某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超过100mg/100ml。5月4日,欧某醒酒后对自己酒后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对醉酒后侮辱他人的行为十分懊悔。

    欧某称,事发当天从9时喝到18时,已经记不清喝了多少酒了,当时在检票口赶不上车非常气愤,加上醉酒后情绪失控,才发生了上述事情。

    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提醒广大旅客,在假日期间应注意适量饮酒,自觉遵守公共场所和乘车规定,以免给自己出行带来不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