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产妇临盆在即,海口公安交警紧急开道护送
  • 事发海口!产妇临盆在即,海口公安交警紧急开道护送

    时间:2021-05-09 22:17:12  来源:  作者:

     

       5月4日9时许,海口公安交警龙华大队民警宾军勇和辅警郑存新正在侨中隧道路段执勤时,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向两人驶来,驾车的男子神情焦急地向两人求助,称车上载着羊水破裂将要临盆的妻子,急需赶往位于长滨路的海南省儿童医院生产,希望执勤交警能够协助尽快送达。

    在得知该情况后,执勤民警宾军勇立即向龙华大队分控中心上报,请求保畅,辅警郑存新则立即驾驶警摩闪着警灯在前开道,提示过往车辆注意礼让,并通过对讲机实时上报车辆点位,要求一路绿灯保畅。最终在16分钟后将载着产妇的车辆安全护送至海南省儿童医院,并协助将产妇移至担架上才离开医院继续返回工作岗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