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前科哥”想赚“快钱”,深夜潜入临高某工地盗窃手机和手表……
  • “前科哥”想赚“快钱”,深夜潜入临高某工地盗窃手机和手表……

    时间:2022-04-22 12:04:19  来源:  作者:

    男子无固定生活来源又不思进取,竟再次铤而走险走上犯罪之路……3月2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七支队了解到,2月4日,临高县公安局马袅海岸派出所民警经过3昼夜的蹲守,成功将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符某缉拿归案。

    1月26日早上,临高县某工地工人李先生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刚花费17000元购买的手机和手表被盗。接警后,马袅海岸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案发现场,案发地点在集装箱里面,且周围较为偏僻也没有监控摄像头,现场只发现集装箱门被轻微撬动过的痕迹,未发现其他有价值的线索。但民警并没有气馁,马袅海岸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系列走访调查和摸排工作。2月4日,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符某充足的犯罪证据后,派出所果断出击,在临高县临城镇某酒店对面的手机店里将符某当场抓获。

    在讯问时,刚开始符某以为派出所的证据不足,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百般抵赖。最后在充足的证据面前,符某如实供述了1月25日深夜潜入某工地集装箱内盗窃手机和手表的违法犯罪事实。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符某系一无业游民,好逸恶劳,曾有犯罪前科,在盗窃前,符某都会事先踩点,深夜趁受害人熟睡后实施盗窃,当民警问符某为何受到刑事处罚后还要再次实施盗窃时,符某称自己因长期没有固定工作,平日里游手好闲没有钱开销,便产生入室盗窃赚“快钱”的想法。目前,符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月22日上午,李先生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临高县公安局马袅海岸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忙找回被盗的手机和手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