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儋州警方抓获1名潜逃4年贩毒嫌疑人
  • 儋州警方抓获1名潜逃4年贩毒嫌疑人

    时间:2022-04-22 12:04:22  来源:  作者: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日消息(记者梁振文)近日,儋州警方持续发力攻坚,成功抓获一名潜逃4年的贩毒嫌疑人,为儋州禁毒工作再添战果。

    犯罪嫌疑人唐某翔被儋州警方抓获。

    2018年,儋州公安刑警支队、禁毒支队多部门联合发力、通力协作,成功打掉了以陈某某为首的贩毒团伙,一举抓获贩毒、吸毒违法犯罪嫌疑人一批,摧毁了一条完整的贩毒罪恶链条。但是,该贩卖毒品链条的其中一名贩毒嫌疑人唐某翔在该次集中收网行动中侥幸脱逃,且多年以来始终东躲西藏逃避警方抓捕,成了该案唯一一条“漏网之鱼”。

    犯罪嫌疑人唐某翔被儋州警方抓获。

    2022年2月24日,儋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唐某翔近期一直藏匿在海口市某居民区一带。对此,儋州公安局高度重视,部署多部门同步上案,迅速组成抓捕组奔赴海口追击该条“漏网之鱼”。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历了近24小时的艰苦奋战,2月25日下午5时许,抓捕组终于在海口市某路段一家茶点内,将正在喝茶的唐某翔成功抓获。

    犯罪嫌疑人唐某翔被儋州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翔已被儋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