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无证酒驾报废车上路,海南这名司机被罚5500元
  • 无证酒驾报废车上路,海南这名司机被罚5500元

    时间:2022-04-22 12:04:27  来源:  作者:

    3月1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陵水警方获悉,一男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报废摩托车上路,被罚款5550元。

    2月28日20时34分许,民警在辖区新村镇重点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二轮摩托车在接近卡口时突然减速并企图掉头,民警迅速进行拦截。

    当民警让驾驶员出示车辆驾驶证和行驶证时,其神色慌张,并且迟迟拿不出来,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进一步核实,该车驾驶员王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属于“报废车”。正当执勤民警对王某某进行详细询问时,闻到李某某说话略带酒味,民警立即对王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检测,数值为56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王某某酒后驾车、无证驾驶、驾驶报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5500元,收缴、强制报废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