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违规使用易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员工宿舍 白沙消防查封
  • 违规使用易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员工宿舍 白沙消防查封

    时间:2022-04-22 12:04:38  来源:  作者:

    近日,白沙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一木材厂采用易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的员工宿舍实施临时查封。

    据了解,白沙大队消防监督员对该木材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单位使用易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员工宿舍,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大队执法人员根据《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相关规定,集体研究后决定对该员工宿舍实施临时查封,并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在查封期限内尽快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

    下一步,白沙消防大队将举一反三,继续加大对辖区彩钢板建筑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力度,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单位依法处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