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突发!海口一货车斑马线处撞倒一名老人 经抢救无效死亡
  • 突发!海口一货车斑马线处撞倒一名老人 经抢救无效死亡

    时间:2022-04-22 12:04:41  来源:  作者:

    “货车撞到人,现场流了好多血。”2月28日20时许,海口市民王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环湖路与湖西路交叉路口斑马线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倒一名老人,伤势十分严重,海口公安交警和急救人员已赶往现场。

    接报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辆车头挂有“通信抢修”字样的白色货车停在斑马线上,现场交警正对事发现场进行勘察。肇事车辆车头右前侧有一处明显凹陷的痕迹,车辆尾部留有一道明显的刹车痕迹。车前几米处的道路上有一大滩血迹,一只蓝色运动鞋以及一副假牙,伤者已不在现场。

    记者注意到事发地为一个T字形路口,路口处未设有交通信号灯,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并有许多大型货车从该路段驶过。

    据肇事货车驾驶员说,事发时自己驾车行驶在道路上,突然一名老人双手插兜走出,看见该老人后立即紧急刹车和打方向避让,结果避让不及时便撞倒了老人。事发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已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记者从现场交警处了解到事发时间为19时25分左右,伤者为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身份暂时无法确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时40分,记者赶到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了解伤者情况,从抢救室医生处了解到,伤者头部、胸部多处受伤,手部也有骨折的情况,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