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建(文昌)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预计3月底建成投产
  • 海建(文昌)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预计3月底建成投产

    时间:2022-04-22 12:04:44  来源:  作者: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8日消息(记者吴岳文)海建(文昌)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整个项目预计在3月底建成投产,将进一步促进文昌市约亭产业园建设发展。

    施工现场

    2月28日上午,记者在海建(文昌)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该项目工厂拟设3条自动钢筋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线,1条固定模台生产线,1条钢筋加工生产线,预计3月底建成投产。

    海建(文昌)建筑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元位介绍:“我们企业从去年4月份入驻文昌后,从规划报建到施工许可证办理,速度很快,文昌市的营商环境给我们感觉非常好。”

    海建(文昌)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总投资1.8亿元,投产后将上缴税收约2200万元/年,年均能提供就业岗位260多个。项目建成后,将推广建筑产业化建设模式,不断提高各类保障房、商品房和公共建筑等项目装配式建设比例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在海南省范围内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也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有积极作用。

    王元位告诉记者:“我们项目总投资1.8亿元,现在已完成1.2亿元左右的投资,计划是下个月月底建成投产。我们项目主要生产混凝土预制构件,项目落地主要是能够在文昌市乃至海南省加大布局推行装配式建筑,同时也是能够给地方增加就业和创造一定的税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