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向市属重点项目在岗人员发放补贴金额27.2万元
  • 三亚向市属重点项目在岗人员发放补贴金额27.2万元

    时间:2022-04-22 12:04:55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市总工会向通过审核的272名市属重点项目在岗人员,共发放补贴金额共计27.2万元。

    春节前夕,三亚市总工会制定了对三亚春节不停工的三亚市属重点项目在岗人员补贴方案,每人补贴金额1000元,补贴资金由三亚市总工会全额承担,持续助力三亚市加快项目投资建设,实现三亚市2022年一季度项目投资“开门红、开门稳”。

    据了解,春节期间,三亚市属不停工的重点项目有2个,分别是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科研大楼项目和保利栖棠项目。为了保证补贴发放工作的精准和便捷,三亚市总工会专门开发了二维码小程序进行身份、时间、地点识别,截至2月6日春节假期结束,有效申请人数为275人。经过审核,有3人不符合发放条件,实际有效人数为272人,发放补贴金额共计27.2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