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洋浦一男子讨要工程款未果,深夜砸车泄愤,拘了!
  • 洋浦一男子讨要工程款未果,深夜砸车泄愤,拘了!

    时间:2022-04-22 12:05:06  来源:  作者:

    2月28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七支队了解到,洋浦一男子谭某酒后讨要10000余元工程款未果,竟一时冲动持砖头怒砸工地车辆泄愤。1月30日,谭某因故意损毁公司财物,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月29日晚,洋浦公安局三都海岸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酒后砸坏了停放在某公司的车辆,请求派出所出警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控制了正在用砖头砸车辆玻璃的违法人员谭某,并将谭某带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据介绍,从2021年11月份开始,谭某从该公司项目部承揽了搭架子的劳务工作。在工作中,谭某共帮项目部垫付了10000余元的工程款。其间,谭某向项目部讨要工程款未果,1月29日晚上谭某酒后给该项目部经理打电话讨要工程款未果后,一时愤怒将停放在项目部旁边的车辆车窗砸坏。

    警方提醒广大务工人员,出现工程款、工资等拖欠情况千万不可冲动采用非法手段解决问题,应当通过合法渠道讨薪,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