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5天查破3起案件 万宁3名嫌疑人落网
  • 5天查破3起案件 万宁3名嫌疑人落网

    时间:2022-04-22 12:05:28  来源:  作者:

    近期,万宁市公安局港北海岸派出所以“控发案、多破案”为主要抓手,对各种现案不拖不压、快侦快破,做到快破案、多破案,2月15日至19日,连破盗窃案3起,依法拘留违法犯罪嫌疑人3名。

    据了解,2月15日,在万宁市和乐镇一辆电动两轮摩托车上的挂钩被盗。港北海岸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嫌疑人蔡某海(男,现年60岁,万宁市和乐镇英豪村委会人),并依法对蔡某海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2月18日,在和乐镇英豪村委会某公司内的塑料水管被盗。接到报警后,港北海岸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当场抓获嫌疑人陈某宾(男,现年37岁,万宁市万城镇永范村委会人),依法对陈某宾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2月19日凌晨6时许,万宁市和乐镇五星村委会的周某家有窃贼入室盗窃,周某发现后将窃贼锁在房间里,随后周某的丈夫报警。港北海岸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嫌疑人抓获,当场从嫌疑人身上搜出现金500余元。经审讯,嫌疑人叫陈某福(男,现年41岁,万宁市和乐镇五星村委会人),其如实供述了入室盗窃的事实。

    目前,陈某福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