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龙昆南路四车追尾,其中一车被“铲飞”
  • 事发海口!龙昆南路四车追尾,其中一车被“铲飞”

    时间:2022-04-22 12:05:50  来源:  作者:

    “多车发生追尾,其中一辆车直接被‘铲飞’。”2月24日8时30分许,有网友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海口市龙昆南路上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事故,其中最后一辆肇事车辆将前车“铲飞”。随后,海口交警赶到现场。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图片中看到,追尾的四辆车排成一行,最后一辆白色的新能源轿车“钻进”前面越野车的车底,发动机盖翘起贴在前挡风玻璃上,且车头处流出许多不明液体。

    随后,记者从辖区交警处了解到,事故造成四台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初步判定,是因最前面的一辆车突然刹车,紧接着后面三辆车接连相撞,最后一辆白色新能源轿车撞到了前面的越野车后,把越野车的车尾顶起,事故所幸无人受伤。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