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世纪大桥上又撞了!一辆白色面包车撞上中央护栏,多节护栏受损……
  • 海口世纪大桥上又撞了!一辆白色面包车撞上中央护栏,多节护栏受损……

    时间:2022-04-22 12:05:52  来源:  作者:

    “世纪大桥上又撞了,堵车很严重。”2月24日7时许,有网友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海口世纪大桥龙昆北路往海甸岛方向下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面包车撞上中央护栏,造成道路交通拥堵,海口交警已到达现场。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图片中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斜停在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上,一名疑似车辆驾驶员的男子站在车旁,桥上多节中央护栏受损,受损的护栏掉落到对向车道上,交通出现拥堵情况,交警正在现场抓紧处置,同时对交通进行疏导。

    商报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处了解到,这是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白色面包车行驶途中撞上中央护栏,造成多节护栏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该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