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越野车撞倒警车,准备冲卡?交警回应...
  • 海口一越野车撞倒警车,准备冲卡?交警回应...

    时间:2022-04-22 12:05:52  来源:  作者:

    “数名交警围着越野车并敲击车窗,现场太吓人。”2月24日,有网友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23日夜间,海口交警在秀英区丘海大道设卡夜查酒驾时,一辆越野车旁围着多名交警,期间有交警用警械多次敲击车窗。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图片中看到,一辆越野车向前挪动车辆时,带倒一块挂有“公安执勤”标牌的护栏,一旁还倒有一辆警用摩托车,现场多名交警围住车辆,试图用警械将车窗砸开,避免该车驶离现场。

    商报记者从辖区交警处了解到,肇事黑色越野车并未出现闯卡的情况,事发时驾驶员疑似存在酒驾行为,驾车过程中可能打了盹,撞到前方车辆,造成一辆警用摩托和一辆小轿车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是否存在酒驾需等待抽血检测结果,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