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吓坏路人!三亚街头惊现2米长大蟒蛇,沿路“闲逛”20余分钟...
  • 吓坏路人!三亚街头惊现2米长大蟒蛇,沿路“闲逛”20余分钟...

    时间:2022-04-22 12:06:15  来源:  作者:

    2月23日12时许,一条有成人手臂粗的大蟒蛇,出现在三亚市吉阳区南边海路榆港渔村公交站附近,吓坏行人。目前,三亚消防已将蟒蛇抓走。

    当日12时,三亚市民王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报料称,三亚南边海路惊现约2米长的大蟒蛇,这条大蟒蛇沿着路边一路爬行,在路边“闲逛”长达20余分钟,吓得围观市民连声尖叫。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路过时发现有路人把南边海路双向的路封住了,不让行人从此处经过。经过了解后,他才得知是因为有一条大蟒蛇趴在路边,为了保护行人的安全,路过行人才自发地封了路,同时向三亚消防报了警。随后,来了两辆消防车,几名消防员用袋子将蟒蛇装走了。

    当天12时45分,记者从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目前该条蟒蛇暂存南边海消防救援站,过后会有动物协会的人过来,把这条蟒蛇带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