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凌晨,东方一酒店内8人当场被抓!只因干了这事……
  • 凌晨,东方一酒店内8人当场被抓!只因干了这事……

    时间:2022-04-22 12:06:17  来源:  作者:

    2月20日凌晨0时许,东方市公安局东海派出所成功捣毁了一处赌博窝点,现场抓获8名赌博人员,缴获赌具扑克牌一副、赌资11585元。

    东海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在八所镇东方大道维也纳酒店15楼888包厢内有人以“三公”的方式进行聚众赌博,严重影响了社会风气。东海派出所民警经周密部署与果断出击,一举捣毁了该赌博窝点,现场抓获符某健、王某杰、杨某、蔡某、卢某西、张某、林某萍、黄某8名涉赌人员。

    经询问,符某健、王某杰、杨某、蔡某、卢某西、张某、林某萍、黄某等人对以“三公”方式进行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杰、符某健,卢某西已被依法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杨某处行政拘留13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蔡某、张某、林某萍、黄某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警方提示:赌博既败坏了社会风气,又影响治安稳定,也使个人和家庭深受其害。对于赌博,公安机关将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