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陵水启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
  • 陵水启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18-07-20 22:39:14  来源:  作者:

    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启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将通过树立榜样,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热情,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激励贫困户增强脱贫内生动力。活动将评选出“十佳帮扶企业”“十佳帮扶干部”和“十佳脱贫之星”。“十佳帮扶企业”为积极参与陵水脱贫攻坚、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企业中的先进典型;“十佳帮扶干部”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结对帮扶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十佳脱贫之星”为不等不靠、主动脱贫致富的脱贫户先进典型。

    此次评选以2016年1月至2018年7月的主要事迹作为申报评选内容,获奖者要做到“群众认可、社会公认”。活动还明确了各奖项具体评选条件,其中要求参与评选的企业年扶贫资金投入在20万元以上,带动20户以上贫困户发展产业或带动30户贫困户解决就业。

    陵水将对获奖企业、干部、贫困户给予奖励,获奖干部还将列为年度考核优秀优先人选。

    评选推荐工作将以陵水各乡镇党委、政府为责任主体,以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的方式进行,已获得国家、省脱贫攻坚奖荣誉称号的不重复推荐。8月3日前开展推荐报名工作,8月至9月进行复核、评审及公示,10月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并开展表彰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