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儋州交警甄别近500张图片 侦破一宗肇事逃逸案
  • 儋州交警甄别近500张图片 侦破一宗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8-08-14 18:25:25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8月7日22时许,有好心市民向该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报案称,在海榆西线168公里加800米路段发生一起伤人逃逸交通事故。

    该支队事故七组迅速赶往现场勘查,并到海南西部医院了解得知: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从儋州雅星镇往八一农场方向行驶至事故路段时,与对向行驶过来的不明号牌车辆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上三人受伤,其中一人多处骨折。之后,此案移交给了儋州交警事故二组处理。

    由于受伤者不能提供逃逸车辆车牌号码,更因夜色太黑也看不清车辆的基本特征,给案件的调查增加了难度。

    当天,事故二组经研究确定突破案件方向后便连夜开展调查,调取事故路段过往车辆近五百张照片,逐一排查。

    夜晚,交警一遍又一遍仔细对比、甄别,两天的时间终拨开迷雾,确认车牌为琼AVU51X的轻型普通货车有肇事嫌疑。

    8月9日,警方传唤轻型普通货车车主徐某清,并让其驾驶肇事车辆琼AVU51X牌轻型普通货车过来接受调查。经过对轻型普通货车及现场掉落物比对,事故肇事嫌疑人浮出了水面。

    面对大量证据,徐某清承认了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而驾驶无牌摩托车辆的受伤司机,也将因无证驾驶而被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