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海棠区林旺大道水云间理发店3名被砍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 三亚海棠区林旺大道水云间理发店3名被砍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时间:2018-08-14 18:25:28  来源:  作者:

    8月11日21点,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8月11日12时17分许,三亚市海棠区林旺大道水云间理发店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谭某娟等3人受伤。

    案件发生后,海棠公安分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场将犯罪嫌疑人黄某(男,37岁)抓获。谭某娟等3名伤者被送至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抢救,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传三亚海棠区一家人理发店内被砍伤警方:确有其事】

    8月11日,有网友爆料发视频称,三亚市海棠区林旺镇发生一起砍人事件。记者在视频上看到,在林旺镇一水云间时尚沙龙店铺门前,一男子匆忙抱出自己的孩子放在车上,随后说:“抱我老婆出来”,几名年轻女子匆忙跑进。店铺周围很多路人纷纷上前围观,随后一名浑身是血的伤者被医护人员推出,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被警方带走。

    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确有其事,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有消息会及时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