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水陆两栖气垫船“登陆”三亚 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
  • 水陆两栖气垫船“登陆”三亚 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

    时间:2018-09-06 18:55:58  来源:  作者:

    水陆两栖气垫船从沙滩直接冲向海面。

    “轰”的一声,几秒钟鼓风机产生的高压空气将气垫船托起,从沙滩上直接驶入海面航行。近日,一艘水陆两栖气垫船“登陆”三亚天涯海角景区,游客近期将可体验到气垫船在海面飞驰和抢滩登陆的快感。

    据了解,水陆两栖气垫船可乘载30人,不仅可以在水面上飞驰,还能在草地、沙滩、泥沼中高速行驶,航速每小时高达60至80公里。气垫船的体验航线将从天涯海角景区的沙滩出发,途经灯塔、日月石等景点,再到四季平安石、南天一柱石附近海域,最后从天涯海角石平稳冲滩回到西门沙滩。全程近20分钟,航行和冲滩的过程都较为平稳。水陆两栖气垫船“登陆”三亚,将为景区带来海上游玩项目的全新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