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就是今晚!保亭“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将正式举行
  • 就是今晚!保亭“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将正式举行

    时间:2018-09-06 18:56:18  来源:  作者:

    9月5日下午,2018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彩排现场。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9月5日下午3时30分,距离2018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正式举行只剩不到4个小时。南海网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晚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正在进行最后的彩排环节。

    本次晚会中将正式公布保亭扶贫攻坚战中脱颖而出的先进个人和爱心企业,保亭有关负责人将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除此之外,保亭民族歌舞团也将带来4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9月5日下午,2018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彩排现场。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我们从一个月前就开始构思、编排本次晚会的节目。”保亭民族歌舞团团长黄秀霞表示,经过与主办单位的充分沟通,该团最终自编自导了四个精彩节目,“我们希望观众们能够在节目中欣赏到具有保亭特色的美感,也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于人民群众的关爱。”

    脱贫攻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今年7月,南海网专门推出了“扶贫路上铿锵行——保亭扶贫故事之系列报道”,深入挖掘了一批奋斗在基层、奉献在一线的先进人物与企业。在本次晚会中,南海网也将派出全媒体团队进行现场图文视频滚动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保亭脱贫攻坚工作的点滴故事。

    2018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彩排现场。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本次颁奖晚会由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保亭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承办,南海网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