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家四口遇“电梯惊魂” 电梯故障频发为哪般
  • 海口一家四口遇“电梯惊魂” 电梯故障频发为哪般

    时间:2018-09-06 18:56:26  来源:  作者:

    8月31号晚上,家住海口市海星家园小区的陈先生一家,刚刚在外结束晚餐回到小区,在乘坐电梯上楼期间,遭遇了电梯惊魂。

    陈先生回忆,当时他们一家4口一起进入电梯,结果当电梯上升到5楼的时候,突然往下急坠至3楼停止。所幸,电梯没有再继续往下坠,且开门按钮还能使用,陈先生一家这才赶紧从电梯中逃出。但是陈先生的母亲却因为此事吓得不轻,老人患有高血压,当晚就出现了晕眩的症状。

    陈先生告诉记者,其实最近一段时间,电梯经常会出现锁人和不平层的情况。每次维保公司的工作人员虽然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维修,但是没过多久惊魂一幕便又会上演。

    其实,海星家园小区电梯急坠的情况,我们《直播海南》不是第一次报道。今年1月17号,海星家园小区D栋的业主陈先生,早上送孩子上学乘坐电梯时,电梯突然从9楼急坠到7楼和8楼之间,电梯内的4名乘客被困一个小时才被维修人员救出。事后,经检查该事故电梯已经发生倾斜,有的部位还发生了变形,内部的一些铁皮都已经脱落。经维保公司海南优力维特电梯安装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查实,那次事故是因为电梯操纵箱脱落造成的。而那次急坠事故发生后,物业对小区8栋楼的16部电梯都进行了零件更换和轿厢加固。哪想,电梯依然故障频发。

    一番交谈,这名物业主任始终没有来到现场,也拒绝提供电梯维保记录等相关材料。而金星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经他们调查海星家园小区A栋、D栋、G栋和F栋共4部电梯都时不时出现过急坠的情况,他们也多次与物业交谈,提出整改要求。

    一部电梯承载着每个家庭的安全,可海星家园的情况是,每次电梯出现故障,维修之后问题再次显现,原因何在?我们希望小区物业在做好定期维保的同时,能够彻底的消除电梯安全隐患,防范电梯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