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多名学生围殴1名女生 事发临高新盈中学 警方介入调查
  • 多名学生围殴1名女生 事发临高新盈中学 警方介入调查

    时间:2018-09-06 18:56:42  来源:  作者:

    9月4日下午,一个关于校园欺凌的视频传遍网络,多名女生围殴掌掴另一名女生,被打女生没有还手,只是嚎啕大哭。当天下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采访获悉,视频内容属实,涉事学校临高县新盈中学已经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对涉事学生进行调查。

    视频时长1分55秒,视频拍摄地点疑似海南某学校操场,打人者和被打者均为女生。打人的女学生有的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上衣,有的女生穿着校服裤,不断冲上前掌掴一位穿着红色条纹T恤衫的女生,还抓住头发把她摔倒在地。打人者用临高话说:“不要打得太狠,够了,不要打了。”另一人说:“你还要挑衅我是吗?你是不是要挑衅我?”拍摄者劝和:“你们打一下就好了,就不要打太多了。人家挑衅一下你,又不是跟你打架。以前那两件事情已经过了。”镜头中,打人者甚至要求被打女生脱下上衣接受拍摄。

    9月4日晚上7时许,记者联系到临高县新盈中学王校长。关于涉事视频内容,王校长回应表示:“事情属实,拍摄地点是在我们新盈中学操场。目前学校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打人的两个人是调楼中学的学生。”王校长介绍,视频内容发生的时间是9月3日晚上下自习课之后,调楼中学两名女生将新盈中学本校一名女生约到新盈中学操场上,两名调楼中学的女生用巴掌打了本校女生的脸。王校长表示,初步调查了解到,打人原因是新盈中学这位女生当时叫了其中一位打人者父亲的名字,打人者认为不礼貌,于是叫同学前来“教训”一番。

    据介绍,目前,被打女生并无危险,已随警方前往调楼协助调查。待具体情况调查清楚后,将进一步公布情况。新盈中学将进一步开展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对此,国际旅游岛商报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