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中美投资联合体三大项目落地海南 “中国摩”项目将在三亚开建
  • 中美投资联合体三大项目落地海南 “中国摩”项目将在三亚开建

    时间:2018-09-08 18:29:16  来源:  作者:

    9月6日,中美投资联合体平台企业——中农国信集团在北京签下三个合作协议,将在三亚合作建设“中国摩”项目和国际医疗康养城。

    美国三五环球集团是中美投资联合体的核心成员之一,是全球最大的体验式休闲购物中心运营商。在海南省引进外资项目洽谈会签约仪式上,美国三五环球集团与中农国信集团等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建设“中国摩”项目和三亚国际医疗康养城。其中“中国摩”项目将建成全天候室内超大型商旅娱乐综合体。

    “我们将通过‘中国摩’项目,丰富三亚的娱乐内容,优化三亚的购物体验。”美国三五环球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马克·贝索尔说。

    当天上午,中农国信集团还与武汉同济现代医疗管理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重庆埃沫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在教育、医疗等领域开展战略性全面合作。

    中农国信集团与武汉同济将在医院运营、人才培养和重点科室上进行合作。双方将在三亚建设一家“国际、高端、正规、传统、美誉”的综合国际医院。

    中农国信集团与重庆埃沫森将在三亚合作开办国际学校,该学校定位为美式国际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K12国际学校。

    “海南是一块发展的热土,我们期待借助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东风,在旅游、医疗健康、教育等产业方面与海南深化合作,实现更大的发展。”中美投资联合体共同主席董沐平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