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东方农村居民建房报建工作小组深入乡村帮助报建
  • 东方农村居民建房报建工作小组深入乡村帮助报建

    时间:2018-09-08 18:29:21  来源:  作者:

    近日,东方市农村居民建房报建工作小组南片区的工作人员组织测绘单位及设计单位,到板桥镇抱利村开展危房改造户的建房报建工作。

    在板桥镇抱利村,测绘单位及设计单位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危房改造户进行房屋坐标打点和房屋的图纸设计。面对农房报建工作小组上门为危房改造户服务,村民们十分感动。

    板桥镇抱利村村民陈先生说,不懂报建,农房报建工作组下来帮我搞房子的(设计)图纸,打坐标。感谢政府嘛,还要感谢那些工作组帮我搞这些报建的图纸。

    原来,农房报建工作小组上门送服务,就是帮助危房改造户进行房屋坐标打点和房屋的图纸设计。

    据了解,为解决东方市目前农房报建工作进展缓慢的问题,市规划委呈报市政府批准,成立了东方市农村居民建房报建工作小组,并将东方市分为东片区、南片区、北片区3个片区,抽调各乡镇规划管理所工作人员作为小组的成员,深入到各片区乡村,各司其职,上门服务,开展危房改造户的建房报建工作。村委会干部负责带领工作人员入户,并配合收集报建资料,农村居民建房报建工作小组负责告知农户需提交的报建资料,测绘单位负责测量房屋坐标,设计单位负责绘制房屋设计施工图初稿,帮助危房改造户能够顺利地进行报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