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菜品搭配不合理 澄迈福山中心学校两名校长被通报批评
  • 菜品搭配不合理 澄迈福山中心学校两名校长被通报批评

    时间:2018-09-08 18:29:30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3日下午,澄迈县纪委县监委“保教护航”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福山中心学校检查开学工作时,发现该校学生食堂分发给学生的熟食菜品搭配不合理、不科学,且营养低、质量差。去年县委巡察教育系统时,该校学生食堂已因存在伙食差的问题而被责令整改过,问题较为突出。

    存在上述问题,主要原因在于该校“关键少数”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强,履职尽责不到位。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压紧压实学校管理责任,做到警示和教育在先,经局党组研究决定:

    一、对负有领导责任的福山中心学校校长徐亮、副校长吴钟灿进行诫勉谈话,同时在全县教育系统进行通报批评;

    二、就托管该校食堂的澄迈县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未履行学生就餐伙食合理搭配协议的问题,责成福山中心学校依法依规解除与该公司的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三、福山中心学校务必将学生食堂存在的突出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后勤服务管理,为学生提供高质量、营养可口的饭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