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临高校园欺凌事件:3名打架学生被拘留10日罚500元
  • 临高校园欺凌事件:3名打架学生被拘留10日罚500元

    时间:2018-09-08 18:29:33  来源:  作者:

    临高县新盈中学近日发生一起校园欺凌事件。该事件发生过程被目击者用手机拍下视频并经过网络传播,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9月6日,记者从临高县教育局获悉,目前,3名打架学生已被依法查处,分别拘留10日并罚500元。但鉴于3名行为人未满16岁,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拘留不执行。

    据了解,新盈中学八年级学生王某某和同年级学生许某某原本曾是同学,也是QQ好友,在一次聊天当中因为对方辱骂自己父亲而发生口角。9月3日,双方就相约下晚自习课后去校园外解决问题,此后就发生了许某某和她的两名同学对王某某掴掌事件。

    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后,涉事的新盈中学和调楼中学立即将事件报告给当地的新盈派出所和调楼派出所,奔赴受欺凌学生家中,对其进行情绪安抚和精神安慰,对涉事学生进行法治疏导教育,并给予严厉的训诫;在全校师生会上通报此事件,并以此为案例,开展校园暴力及学生欺凌事件的警示教育。

    临高县教育局派出工作组联合新盈中学来到受欺凌学生家中,耐心对其进行精神安慰和心理疏导,争取受伤害学生早日返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