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2018年“中国旅游日”黑龙江分会场(佳木斯)活动举行
  • 2018年“中国旅游日”黑龙江分会场(佳木斯)活动举行

    时间:2018-05-19 14:58:5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付巍 霍枭涵)19日,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黑龙江分会场活动暨佳木斯“华夏东极,幸福之旅”启动仪式在佳木斯外滩公园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何大为表示,活动旨在传达黑龙江的山水之美、文化之美,推动旅游惠民、旅游富民,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

    本次活动在“大美黑龙江”“幸福佳木斯”的旅游形象展示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旅游志愿者们向全省人民宣传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广大游客文明出行,做文明的传播者和守护者;向全省旅游从业者展示了文明礼仪操,号召广大旅游从业人员爱岗敬业,为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自驾游协会的整装亮相,展示了选择新兴出游方式旅游者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自行车协会全体骑手以自行车为载体,感受佳木斯的美丽风景,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游。

    近年来,佳木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致力于打造全域旅游的品牌,创新了“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农业”等发展模式,打响了“佳木斯大米”“佳木斯国际半程马拉松”等品牌活动,依托抗联文化、“东北的延安”文化丰富和完善佳木斯市精品旅游线路。围绕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城市整体转型,进一步提升佳木斯城市旅游吸引力和美誉度。佳木斯将以2018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区域中心城市作用,加大佳木斯城市形象宣传力度,整合旅游行业资源、挖掘和提炼本土特色文化、打造旅游精品、开拓旅游市场,优化服务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品质,开启全域旅游建设新篇章,让全民共享旅游带来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中国旅游日全省13个市地和森工、农垦等部门将联动开展73项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推出300多项旅游惠民措施,发布一批极具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