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海事局对辖区干线水域开展汛期巡航巡河检查
  • 哈尔滨海事局对辖区干线水域开展汛期巡航巡河检查

    时间:2018-08-07 17:58:2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7日讯(记者 庄园)为进一步做好汛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加强辖区巡航巡河检查,哈尔滨海事局近期结合汛期形势对辖区干线水域开展汛期巡航巡河检查。

    巡航检查组对船只进行检查。 李晓东 摄

    据了解,本次检查范围为哈尔滨市区至依兰段干线水域,7月31日至8月5日,哈尔滨海事局巡航检查组重点巡查了交通管制区、交通密集区、桥区、采砂作业区等重点水域通航环境,检查船舶遵守航行规定、船舶装载、船舶文书、船舶锚泊、船舶配员和船员值班等情况,排查汛期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取缔各类船舶违法违章行为,维护良好的通航秩序,保障船舶的航行安全,确保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本次检查共巡航750公里,出动执法人员和船员11人,巡查采砂船舶23艘、运输船队9个,登船检查船舶5艘,勘查跨江桥梁9座、航电枢纽船闸1座,检查修造船厂1家,重点检查了采砂作业区、桥区的通航环境和助航标志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6艘碍航船舶现场进行了驱离纠正。

    巡航检查组检查船舶文书。 李晓东 摄

    本次巡航巡河检查,进一步排除了辖区存在的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了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良好的水上通航环境,为保证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好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