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电影《李保国》在龙江高校免费上映 师生学习太行山新愚公精神
  • 电影《李保国》在龙江高校免费上映 师生学习太行山新愚公精神

    时间:2018-09-06 18:12:1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6日讯(记者 姜姗姗)时值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集中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坚守讲台、筑梦中国新形象新风貌,6日,林永健主演的影片《李保国》在黑龙江大学免费上映,影片导演赵琦、编剧曲士飞、主演林永健、吴军等主创出席。近1000名师生参加了集中观影活动,观影体验温馨感人。

    观影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姗姗 摄

    电影《李保国》是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李保国的事迹改编,讲述了中国知名林业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开荒拓土,接力扶贫,科技富农,最终将生命献给太行山的感人故事。

    影片《李保国》在黑龙江大学免费上映。东北网记者 姜姗姗 摄

    影片剧组亲临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姗姗 摄

    据悉,此次集中观影活动将陆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工程大学等学校免费上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