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守护蓝天白云,创建文明乡村 华丰村开展禁燃秸秆宣传活动
  • 守护蓝天白云,创建文明乡村 华丰村开展禁燃秸秆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25 15:20:52  来源:  作者:

    九月,又是一年收获的季节。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要求,华丰村抢前抓早,在玉米尚未开始收割之前,布暑落实了禁燃秸秆工作。

    九月十二日,组织全体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在村委会议室召开了禁燃秸秆动员部署会。会上周洪杰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村长王昌宝对本次活动方案和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

    通过拉家常讲道理,发放宣传单、手册等方式让老百姓知道焚烧秸秆的危害,宣传区委区政府的政策导向和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历时一周,覆盖所辖14个村屯,通过活动,让村民明白了爱护环境就是爱护自己的健康,禁燃秸秆是利国利民好事,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