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中国工会十七大黑龙江代表团会议召开
  • 中国工会十七大黑龙江代表团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19 19:38:41  来源:  作者:

    中国工会十七大黑龙江代表团会议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东北网10月19日讯(记者 杨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19日,参加大会的黑龙江代表团在哈尔滨召开会议。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波说,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能否参加好大会,履行好代表职责,既是对大家能力的检验,更是对大家政治素质的一次考验。

    陈海波强调,各位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高效地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履行职责,紧密联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工会工作实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龙江代表的应有贡献。要展示良好形象,继续发扬黑龙江省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工作、各项活动中。

    会议还就黑龙江代表团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有关事宜提出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