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省形成压倒性态势
  •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省形成压倒性态势

    时间:2018-10-19 18:37:23  来源:  作者:

    甘荣坤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强调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省

    形成压倒性态势

    东北网10月19日讯(记者 雷蕾 佘雨桐)19日上午,黑龙江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在哈尔滨主持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多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省形成压倒性态势。

    会议现场。 叶宇 摄

    在听取各成员单位贯彻意见汇报后,甘荣坤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认清同黑恶势力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他强调,要进一步发动群众,扩大线索来源,确保群众举报能安心、不落空、有回应;政法机关要发挥利剑作用,省公安厅迅速组建扫黑除恶突击队,各级政法机关主要领导要亲身上阵,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分析研判和排查,形成合力,打出声威,在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再突破一批黑恶案件。要把深挖彻查“保护伞”作为关键点,政法机关要敢于刀刃向内,加强与纪委监委协作配合,尽快突破一批“保护伞”案件。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办案法律政策指导,加强督导约谈问责,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扫黑除恶领导专项斗争小组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