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深刻汲取教训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深刻汲取教训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时间:2018-10-19 10:02:02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10月19日讯 18日,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主持召开哈尔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他强调,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聚焦突出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王兆力强调,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完成、无路可退、容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的重大政治任务,树立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决战决胜的思想意识,把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与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扎实过硬的作风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对照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专班推进、限时完成。要高度重视、抓紧做好非贫困县、非贫困村的脱贫工作。要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上坚持标准、确保精准,严格按照进度推进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检验、让群众满意。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根据各地资源禀赋谋划产业扶贫项目。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时间节点,保证现行标准下的脱贫质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